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
好累~
一直流泪~
为什么?
一直放不下~
为什么?
一直没有结局~
为什么?
没有办法不在意你~
为什么?
我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~
为什么?
不能早点结束吗~
为什么?
总是要不断地让自己坚强起来~
为什么?
不能离开这里~离开这一切~
为什么?
开始恨你了~
为什么?
看见你对我无视我心里就如被刀滑了一刀~
为什么?
我不能大声的对你说出我心里的一切一切~






因为~
我累了~










好想离开~离开这里~离开看得见你的地方~
离开对你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吧~
少了一个烦恼~
心真的好冷好冷~
可是~泪却一直是热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