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
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~
也就是我跟你见面与联络结束的日子也要来临了~
你现在不断的的在读书~选折你以后要走的路~
你说过你要去到....那么远的地方~
而我~只想在这里安安稳稳的过日子~
这就是我们彼此的差距了吧....


问了你~但是你始终还是回答了<答非所问>的答案~
但是就算你不回答~我也知道了你心里的答案了吧...
以后的日子我不可能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吧~
每当我没信心时...到了学校~看见你用了我送你的东西
我都会对自己说。。。你的心里还有我吧,你看见了那东西还会想起我吧...
bu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现在你已经不用了~
在你的心里对你最重要的的是书本吧~

已经尝试过很多很多次的要放下你~
结果一次又一次的失败~
现在时间真的不多了~随便你怎样想吧
我遵守回我以前答应过你的...
不管最后是什么答案~我都会等完你的两年~
也许最后会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吧~~


对不起~我也知道我以前做的不够好
有时还伤了你~


我爱你?已经不敢再说了~我要慢慢的修复我的心情...
准备等待你的答案了~

考试时,你要加油哦~

this blog ........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