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
结束了~
我们玩乐的时光结束了~
读书时间结束了~
我们感情也该结束了吧~

在你的眼里~
我的信息是透明的~
在你的眼里我也全部都是透明的~
我很累~

我很恨你~~
我很讨厌你!!
可是我却一直傻傻的一直想要伸出手帮你~

每当看见你时~
我的心不知怎么~会很痛~
每次都忍着眼累~
你知道吗~

我不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~
你是冷血的吗?

不是~是我太傻了~
结束了就是结束了~
我却还一直在~等待~
不可能和不值得的~已没必要再继续等待~

旅行回到家~的那个晚上~
我不知为什么~
我躲在房里哭~
想着你~也想着朋友们~

你保重啊~
我依然还爱这你~
可是你的心已不再是我的了~
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又爱又恨了~

很辛苦~

旅行中我有开心也有些不开心~
~

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在旅行时看见你~
那样只会让我无法放轻松的去玩~
我只会一直想你有没有生病什么的~

你曾经给我的纪念~
现在只剩下回意了~
情人节送你的~
那支我的~已经断了~
你给我亲密的信息
你给我的照片~

现在都已化为乌有了~
也许也证明了~我们~
的时间到了~我对你的约定
其实一直都有继续~
两年~这两年~我都一直在等你~
结果我等到了~你沉默的回答~

再见了~

loveing xiu?
now i don knw i wan how do love~ because~she ~.~

再见了我的臭人~
你好啊~路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